宇中一粟 🇨🇳

江头未是风波恶,别有人间行路难!

《余罪》-- 傅焦同人文 By. 宇中一粟

作者有话说:

      《余罪》看了好几遍,看着第二季末尾,焦涛应该没离开,凭着傅国生对焦涛的态度,信手捏造了以下👇👇👇 纯属瞎编乱造  还望海量汪涵 


第一章    原  委


直到今天傅国生都会惊醒,虽身处异国他乡逃脱了国内警方的追捕,但是这种担惊受怕有家不能回的日子真的过够了,让人窒息。当然,这些对于身经百战的老傅来说算不得什么,国内的那个人才是他真正的牵挂,如果可以的话,自己多想把他带在身边,疼他宠他,那是他当年亲手培养起来的弟弟啊。

2017年 夏

“阿飙,我知道你不屑与我打交道,更看不起贩毒。就算我傅国生拜托了!” 傅国生。

“老傅,道不同不相为谋。你的脚想踩在哪条路是你的事,跟我无关。但是我今天之所以答应来见你,起码我还知道你的感情是真挚的。放心吧,跟你说句交底的话,这孩子我很看重!保重吧,希望我们还能有见面之日!”贺飙。

“哥,我不走。你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了,没有你我绝对不会独活,当年你把我接回来时就跟我说过,永远不会把我丢下。哥,求你,就算死我也要跟你死在一起,别扔下我,哥!” 焦涛在一旁近乎哀求的哽咽着。

“听话,小涛,听话,乖,听哥的话,有朝一日哥一定会回来接你,哥哥向你保证。” 傅国生将小涛拥入怀中,此时傅国生自己心里清楚,这也许是自己这辈子与小涛的最后一次见面了,自己千分无奈,万分不舍,但是自己更希望他能够好好的活下去,更何况凭着自己多年来对贺飙的了解,自己将弟弟托付于他,他必会好好善待,自己还有什么可不放心的呢。

“ 哥,你别走,哥,别扔下小涛,好不好?求你别扔下我。” 小涛此刻好像一只被人抛弃了的野兽,那般无助,傅国生心痛不已。

“小涛,乖,不哭了小涛,听哥说,

哥不在身边,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。对待飙哥要像对待我一样,你要乖,不要惹飙哥生气。” 傅国生此刻不舍的叮嘱着,环着小涛的手臂更紧了些。

“阿彪,拜托了!” 说着傅国生向贺飙深深地鞠了一躬。

贺飙此刻着实为傅国生对小涛的这份感情而深深动容,不禁红了眼眶。

“哥!” 小涛此刻看着复活声渐行渐远。自己多么想追过去,但是自己知道,哥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好好活下去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